真正好的禮物就是對方非常喜歡卻一直捨不得買的
尤其是成天算計尿布奶粉錢的爸媽們


像我家小瑄瑄也才1歲4個月
但我已經忘了親戚朋友包多大的紅包
也快不記得到底是誰送尿布和奶瓶過來
但我永遠記得是哪些人送漂亮衣服


其中一位長官送了一件約三歲大的洋裝
起初很不能理解為何送了一件得放這麼久的閑置品=.=
但那件真的非常精緻漂亮
常常拿出來比劃比劃
幻想小瑄瑄以後穿上去的模樣
這件我真的很喜歡
但若是我
一想到只能穿一兩年就不能用的東西一定捨不得買
這就是送對好禮物

這就像在大家在唸書那段青澀的年紀裡
多少會遇到或看到男孩子送心儀的女生一束玫瑰花
很少有女生可以躲過玫瑰花的魅力吧
但如果那男孩子是直接送上一張千元大鈔
下場恐怕會被賞白眼吧


當然千元大鈔肯定比玫瑰花更有價值
但千元大鈔太常見了
相對之下玫瑰花不是日常用品當然顯得比較珍貴


  不過還是一句老話
    要看父母個性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